锋线情人_

守人间烟火 望宇宙阑珊

磁鸡沙雕20题

是一个在qq空间看的20题,脑子一热写了磁鸡的,只写了前8…

大部分设定是他俩已经在一起了。

我仍然在冷圈滑雪 我哭了 你呢?

———————

1.自我介绍

这是格雷茨卡来到安联球场的第一天。准确地说,他见过这里的大部分队员,除了不在国家队的几位——格雷茨卡对他们一一打了招呼,便把目光投向坐在一旁盯着他看的基米希。


“Hey,Josh.”卷发波鸿人理了理训练服让它们看起来平整,手臂绕过基米希腰间将他轻轻搂进怀里。

“终于见面啦,Leon.我想我们之间不需要自我介绍吧——你知道我是谁。”基米希眉眼一弯,灰绿色的眸子里是言不尽的喜悦。“Ich Liebe Dich,my boy.”


“我说过,我会来拜仁。另外——我是——Leon Goretzka,Joshua Kimmich的男朋友。”男人挑起嘴角,凑近基米希因害羞而泛红的耳尖轻咬一口。


2.被撞到,或撞到别人时

这是一场夺冠关键战。


格雷茨卡在一次进攻中被对方球员铲得倒地不起。裁判哨响,远在球场另一边的基米希急得脚下生风一路狂奔到高大中场身边询问查看他的伤势,手掌覆在人脚踝处稍作按揉。


“还疼吗?还可以继续坚持比赛吗.”基米希学着队医的按压动作,抬头担心地看了一眼格雷茨卡。


“没事儿,我可以坚持。”波鸿人拍了拍边后卫背后的数字32,站起身来给了他一个甜甜的微笑。


基米希觉得他被他男朋友可爱的虎牙收买了。


3.强迫道歉

基米希在德甲夺冠聚会上喝醉了,他被穆勒和胡梅尔斯灌了太多杯黑啤,而他的酒量比穆勒想象中的差。


“……”男孩儿举着空空如也的啤酒杯往自己嘴里倒,发现里面已经没有任何液体时他放下手中物什——揽过离他最近的穆勒吻了下去。


哦豁,完蛋。


而此刻坐在酒吧沙发关注着基米希一举一动的格雷茨卡正好瞅了个一清二楚,聚会结束后没有像往常那样将他的boy friend送回家——他选择了径自离开。


事后没有找到格雷茨卡的基米希酒已醒了大半,他敲着脑袋不停回忆自己醉酒都做了什么让Leon生了气不愿理他。他发短信、打电话,波鸿人就是不回不接。第二天清晨醒来他才回忆起他好像在意识迷糊中吻了一个笑起来有一双尖尖的虎牙的男人——


好吧。基米希抓了一把自己的金发,虽然它们已经在它主人的蹂躏下变得凌乱不已。


第二天训练结束的时候基米希小心翼翼地靠近他生气中的格雷茨卡,鼓着双颊试图用卖萌来制服男朋友。

“Leon…昨天…我,我对不起,我喝醉了,我不应该亲Thomas,我应该亲你才对。”

基米希低着脑袋不敢面对格雷茨卡深邃的双眼,万一他不接受他的道歉——


在边后卫的意料之外,我们的中场格雷茨卡弹了弹他男朋友的耳朵,一手悄悄攀上人敏感的后颈处轻轻一捏。

“我接受你的道歉,Joshua.并且等会儿,作为惩罚我还要吻你一下。”波鸿人再次露出了他迷人的虎牙。


4.被流氓/对象调戏

格雷茨卡和基米希在慕尼黑的第一次秘密约会。


基米希把约会地点选在了离慕尼黑市中心不远的一家口碑不错的西餐厅,环境安静却也不缺浪漫气氛。


基米希撑着下巴全神贯注地翻看菜单,一只手借着桌布的遮挡将波鸿人搭在他大腿根处不怀好意的手掌拍开。卷发中场微微一笑,不服输似的再次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Josh…你这副认真的模样和球场上可不太一样呢.”


基米希没有勇气偏过头去吻他散发魅力的男朋友,因为他知道那样会让事态变得更加不受控制。


5.和熟人问好

今天的训练,格雷茨卡来得比其他人都早。但这其实是他搬到慕尼黑后第二次来安联球场——他没有算好路途所花的时间,中场抬手向五分钟后进入更衣室的聚勒问了声Guten Morgen.


聚勒对这位老友的到来感到高兴,他们曾经在年龄梯队一起为国家踢过球,这使得他们比其他队友还要亲密一些。


“训练结束后来我家一起玩游戏吧。”聚勒将休闲装脱下换上训练衫,“我保证会像以前那样快乐。”


“好啊。”格雷茨卡已经换好了衣服并向聚勒挥了挥手。“我们要不先跑几圈?”


6.看到另外一个自己的反应

基米希怀疑自己睡眠不足出现幻觉了,他看见了远方身着1516赛季拜仁球衣的自己。


年轻一些的20岁男孩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地站在球门旁,一双眸子闪烁不定也盯着他看,眼神中充满了疑惑。周围空无一人——这个时间段训练应该快要开始了,而他的队友们还没有出现。这不符合常理。


他想起四年多前的自己,刚来到慕尼黑那几天。只身一人没有认识的朋友,多亏Pep和Thomas的帮忙他才把自己的住宿安排好,那时候的他只想着要在拜仁站稳自己的位置,向前辈们证明自己。


基米希走近年轻的Joshua薅了把他的头毛,他觉得这个男孩从头到脚都散发着一股阳光的香甜气息。


“Josh,你是最棒的,加油喔.”


7.被欺骗/背叛时

基米希是队里最后一个知道格雷茨卡要离开慕尼黑的人。


令他震惊的是当他问起穆勒或者他另外的好朋友格纳布里时,他们都告诉他这是格雷茨卡自己的决定。可为什么他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他明明是他最亲爱的男朋友。基米希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他在冷战和吵架中纠结了好一会儿,忍痛选择了吵架。


“Leon Goretzka——”基米希抱胸倚着衣柜旁的柱子,语气一如既往的平静。“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要离开我?”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Leon…你为什么要走?不是说好了要和我一起踢球吗?”


基米希忽然一连串的问题把正在收拾衣物的格雷茨卡问得哑口无言,卷发男人停下手中动作转身看着他的Joshua。


“对不起Josh…我很爱你。但是我必须走。”


男孩儿猝不及防一把将高了他一头的中场环腰紧紧抱住,一颗脑袋贴在人肩窝处不肯抬头。


“Leon…别走好不好…”


格雷茨卡的白衬衫被泪水浸湿了一大片,他低头亲吻基米希柔软的金发,然后是前额,鼻尖,嘴唇——


对于爱情和事业,他不得不有自己的选择。

评论(6)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