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线情人_

守人间烟火 望宇宙阑珊

磁鸡纯脑嗨, 想咋写咋写那种 想到啥梗写啥梗 懒得斟酌字句 管他ooc我要他们甜!!!cnm!!!!!!!!!!!给老子甜!!!!!

cp:格雷茨卡/基米希


慕尼黑甚至还未到最冷的日子,基米希就已经缩在家里的沙发上裹着被子感叹冬天的冷漠。


“咚咚咚——”


是谁会在这么寒冷的天气来登门拜访?


基米希确认他并不想起身开门,并把被子捂得更紧了。


“Jo…我带了你爱吃的食物——”门外急促的敲门声停止,闻声入耳的是他熟悉得不能再多的嗓音。


是格雷茨卡。鬼知道他在外面站了多久,还给他捎来他爱吃的披萨——除去他的嗓音,更能使Joshua确定的是只有Leon才会像个四五十岁的大妈一样喜欢无微不至的照顾别人。


当他离开温暖的被窝打开门时,他收获了一枚让他浑身上下瞬间被点燃的微笑。格雷茨卡呼了呼被冻得通红的手,像回自己家似的随意捎上门,将手上的保温盒递给基米希。


格雷茨卡可是全队皆知的暖男,一米八九的高个冷冷的性格谁也看不出他对做饭、扫地,洗衣这些家务活样样精通。但这些隐藏技能只有基米希知晓——别问为什么,他发誓生病的时候Leon总是第一个主动向他提议去他家照顾自己。


“猜猜慕尼黑一级大厨给你做了什么。”格雷茨卡拿出酒柜里一瓶尚未开封的啤酒放在桌上。


“我就知道…真是太感谢你了Leon,我正愁晚餐怎么解决。”


基米希咬了一口由格雷茨卡亲自下厨的晚餐,奶油番茄酱涂得满嘴都是。唇边五花八色的酱料衬得他像一只饿了好几天的小狼。


他觉得格雷茨卡对他的好都是理所当然,他们曾经一起在年龄梯队一起为国家踢球,总是互相照顾,Leon来到慕尼黑更是如此。他会在周末与给格雷茨卡一同窝在对方家里打游戏,fifa、lol、overwatch,从客厅一路挪到卧室,基米希发誓他绝对没有看过比格雷茨卡的电脑配置更高级的电脑主板了——并且还有两台。那儿简直是电竞选手的天堂,他和Leon在卧室——像两个被父母禁止玩电子游戏的小男孩似的疯玩了一晚上。


他会给在格雷茨卡在家养伤的时候为他送去早午餐,陪他度过除去训练外无聊的时光,为他做好他无法完成的任何一件事。


“不敢相信我不在这里你会不会被饿死。”格雷茨卡掀开他的被窝像只巨型金毛犬似的钻进去,两个身高体型都不小的足球运动员挤在一张沙发上怎么看怎么憋屈。


“我问你个问题,你要如实回答我。你是不是喜欢我?”Joshua啃着格雷茨卡给他做的披萨口齿不清地问道。


“我说喜欢你会怎样?”格雷茨卡忽然皱眉。


“…哇”基米希嫌弃地看着他,一把将手上的晚餐残渣塞给卷发男孩。“我更喜欢你家的电脑配置。还有你为之惊叹的野爹意识。”


“我甚至觉得我们俩可以组队参加lpl了,Leon,我真的从不知道你打游戏这么在行,为什么转行去踢球?”Joshua巧妙地撇开这个话题,满脸无辜。


格雷茨卡再次确认了Joshua不仅擅长隐瞒事实,而且还擅长编造谎言,脸色都不带一点红的。


不然呢?不喜欢你难道会大冷天从家里来这里为了和你盖一床(?)被子一起啃一块披萨?


格雷茨卡内心深处五味杂陈,但他摇了摇脑袋没有说话。


他十分清楚该如何让Joshua如实招出他们之间应有的东西,比如爱情什么的。


他们在沙发上瘫得两只慵懒的毛毛虫,互相架着对方的肩膀取暖。这种玩笑他们开得多了,基米希也从不把它当真——即使他们知道对彼此可能真的有那么一些真正意义上的感觉。


两瓶不冷不热的啤酒下肚,基米希表示他想去解决内急。


“Joshua。”格雷茨卡在基米希意图起身时拉住他,“我真的喜欢你,各种方面的。”


“嗯…”被拉住的拜仁右后卫眨了眨眼睛看着表白者,鼓着腮帮子手腕用力挣脱格雷茨卡的钳制。


“这事我回来再说吧。”金发男孩一溜烟晃进厕所不见了人影。


格雷茨卡叹了口气,呆呆地看着他的男孩像只害羞的猫儿一样奔向厕所,Joshua总是这样,无论是善意的玩笑还是认真的表白,他在感情方面都像个小孩子一样容易受骗。


直到基米希在厕所里呆了快半小时格雷茨卡以为他掉进厕所的时候他总算出来了。


“我以为你从厕所洞里钻出去然后不打算见我了。”


“不是这样的,Leon,我在厕所面壁思过了很久,我也喜欢你,但你知道,我总喜欢逃避,但只限于这方面…”


“好,别说了,来吧。”卷发男孩挥了挥带着Joshua味道的被窝朝他一笑。


Joshua喜欢Leon的笑容,特别是他两颗外露的小虎牙,这让他看起来一点也没有威慑力。


基米希听话地靠在了格雷茨卡的怀里,那里是雪地里的一从篝火般宽阔又温暖。他猝然抬头看着格雷茨卡棕色的双眸笑了起来——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Leon,这个视角的你真的很好看。”


“没有,因为你是第一个从这样的角度看我的人,Jo。”


基米希确认他的脸烧得像猴子屁股一样红,他把脸埋在格雷茨卡的颈窝处蹭了蹭。


别问我结果了,他们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9)